英特尔:开工第一天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新消费
2019
02/15
11:4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2019 年 2 月 11 日,新年返工第一天,英特尔官方微博用四张海报、一个话题展现了开工的心情:

# 开工大吉 # [ 酷 ] 节后 # 上班第一天 # 是种什么体验?评论区用一个词描述下:________ [ doge ] 小编:希望自己像 # 八代酷睿 # 一样 " 超长续航 " [ 加油 ]

这四张海报分别是四款超长待机机型,联想小新潮 7000、惠普薄锐 ENVY X360、宏碁蜂鸟 Swifte 5、华为 MateBook X Pro。作为轻薄笔记本中的佼佼者,这四款笔记本拥有着超强的续航能力,基本在 8-12 小时之间,微博由小编留言:上班第一天是一种超长续航的体验,充分证明了英特尔对工作的一种坚韧、奋斗的态度。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尽管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还未正式批准 Wi-Fi 7(802.11be)规范,但基于该技术的产品已经开始上市。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博主“结城安穗-YuuKi_AnS”现已曝光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酷睿 14 代桌面处理器的型号。
业界
7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近日英特尔CEO对个人电脑(PC)市场趋势进行了预测——下半年将持续复苏。
业界
英特尔公司官方宣布,将与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合作,采用英特尔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为爱立信的5G网络设备制造定制芯片,为未来5G基础设施打造高度差异化的领先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