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Note9 证件照亮相:后置指纹 + 竖排双摄,神似小米 8

新消费
2019
02/15
11:49
极果
分享
评论

今天是节后开工第一天,魅族有一款新机在工信部出现,大概率就是节前黄章在论坛预热的魅族 Note 9。

从证件照及相关信息来看,它采用 6.2 吋水滴屏,分辨率为 1080×2244。机身厚度为 8.65mm,后置指纹 + 竖排双摄,有深锖色、银锖色、星耀蓝三种配色,3900mAh 电池。

有网友调侃,这外形还以为是小米 8。

黄章此前爆料,这款手机采用骁龙 6150 处理器 +4800 万像素的配置,跑分超过 17 万。骁龙 6150 大概率就是骁龙 675 了,采用了三星 11nm LPP 工艺,核心处理器为两颗 2GHz 的大核心 + 六颗 1.7GHz 的小核心,支持 LPDDR4X 内存,GPU 为 Adreno 612,ISP 型号为 Spectra 250L,DSP 型号为 Hexagon 685。整合了高通 X12 LTE 基带,最高下行速率 600Mbps,最高上行速率为 150Mbps。

根据 Note 系列此前的定价,这款手机可能会卖 1500 元左右,心动吗?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3 日消息,魅族微博发文宣布:“智行合一,互联无界。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此前魅族科技开设了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由用户对新产品的设计进行讨论,例如快充方案、“质感”与“手感的平衡等等”,从魅族的说法来看,新旗舰至少是 5000mAh 电池 + 65W 以上的快充。
业界
7 月 6 日消息,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日前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7 月 4 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涉及章程备案、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股东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