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 iOS 设备性能榜更新:iPad Pro 2018 一手遮天

新消费
2019
02/15
11:4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安兔兔根据后台统计到的数据(数据收集时间为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31 日),于今天下午公布了 1 月份国内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11 英寸版的 iPad Pro 2018,以 562279 分的平均跑分位列榜首,12.9 英寸版的 iPad Pro 2018 平均跑分 553258 分,排名第二,两者非常接近。

2019 年 1 月份国内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

2019 年 1 月份国内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

2019 年 1 月份国内 Android 手机性能榜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三兄弟依次获得了性能榜的三、四、五名,平均跑分为 361035 分、358570 分、352324 分。作为对比,2019 年 1 月份国内 Android 手机性能榜冠军红魔 Mars 电竞手机平均跑分为 320996 分,远低于 iPhone。

iPad Pro 2018

不过随着本月骁龙 855 手机的大量上市,Android 旗舰有望一雪前耻。即将发布的骁龙 855 手机有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索尼 XZ4、小米 9 等机型,根据此前流出的骁龙 855 手机跑分来推断,这些手机的跑分很可能在 35 万分以上,个别手机甚至可以达到 37 万分,具备了与新款 iPhone 较量的资本。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