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中国首撞?只因提速太快

新消费
2019
02/15
11: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Model 3 已经在国内开启了预定,将于三月初陆续到货,目前国内不少地区已经有了   Model 3 的试驾车。

来自微博 @新出行小编的分享,2 月 9 日(正月初五),一辆 Model 3 在深圳特斯拉试驾活动中发生撞击事故,  Model 3 的前脸似乎撞在了电线杆上,前脸中央位置已经凹进去了一大块,大灯也已经破损,整个前脸严重变形。

媒体报道,发生事故的试驾车型为 Model 3 Performance,这款车的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 3.5 秒,加速过快或许是这场事故的主要原因。

目前国内尚没有 Model 3 的碰撞事故相关报道,这或许是特斯拉 Model 3 的中国首撞 ...

Model 3 在国内将于 3 月份陆续开启交付工作,近期特斯拉官方同时宣布,Model 3 中国区 Autopilot 选装包已改为标配,相当于为车主节省了人民币 46,300 元,已下定车主亦享受此项优惠。在之前,该选配包需要额外花费 46,300 元。

2 月初,特斯拉公司宣布 Model 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陆。Model 3 是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在国内,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起售价为人民币 433,000 元。

1 月 7 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开工,上海超级工厂将为中国市场生产 Model 3 电动车和未来的新车型。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 3,000 辆 Model 3 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 500,000 辆纯电动整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9月1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纽约会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要求马斯克在土耳其建立特斯拉工厂。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据 Automotive News 报道,根据 Experian 公司的数据,特斯拉在美国的新车注册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领跑电动汽车(EV)市场。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盟周三宣布对中国电动汽车展开反补贴调查。
业界
9月1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9月11日),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塞缪尔·加西亚表示,特斯拉及其供应商将在未来两年向墨西哥超级工厂投资150亿美元,这一数字是先前透露金额的三倍。
业界
9月12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受特斯拉大涨的提振,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这些数据将影响美联储的利率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