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镜头供应商 : 三摄技术让我们充满信心

新消费
2019
02/15
11:4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专注于供应链消息的 DigiTimes 报道称,尽管苹果 iPhone 的镜头供应商大立光电 2018 年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大幅下滑,但该公司仍对 " 旗舰智能手机采用 3 个或更多镜头模块 " 充满信心。

因此,尽管近期收入有所下降,大立光电仍在继续扩大产能。除了苹果之外,大立光电还成为华为、Oppo 和 Vivo 等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以及韩国巨头三星的镜头组件供应商。在镜头组件制造商中,凭借规模经济和技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大立光电在 2019 年更有可能获得三镜头组件的订单。

尽管苹果警告称,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售可能停滞,但大立光电自 2018 年 7 月份以来一直充满信心。该公司 CEO 林恩平去年在 6 月 12 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告诉记者:" 智能手机行业可能已经开始放缓,但对更多镜头的需求并未止步,与过去相比,同样数量的智能手机需要更多的摄像头。"

事实上,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2019 年及未来的高端 iPhone 中采用三摄像头系统。一个三摄像头系统能够提供改进的 3D 传感、光学变焦以及更好的弱光拍摄体验。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