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GT 在美售价 200 美元 在亚马逊上已售罄

新消费
2019
02/15
10:25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在距离华为宣布推出 Watch GT 的几个月之后,美国人现在也可以买到这款智能手表了,售价为 199.99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1340 元 ) ,和目前华为官网的 1238 元的价格相差不是很多,据说已在亚马逊上售罄。

Watch GT 内部运行着华为的 LiteOS 系统,LiteOS 是一个轻量级的智能手表平台,包括自定义表盘,运动跟踪和通知。该手表本身采用 1.39 英寸圆形 AMOLED 触摸屏,分辨率为 454 x 454,具有 GPS 和心率监测功能,还有高度计和双芯片组架构,具有 AI 技术,可在两个核心之间自动切换,手表防水并拥有 420mAh 的电池。

华为 Watch GT 的特点是为用户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只需充电一次,手表可持续使用长达 22 小时,可以持续进行运动跟踪,GPS 和心率监测,屏幕一直开着也没事。如果只是心率监测和每周 90 分钟的运动追踪,电池寿命可延长至两周。但如果只是用 Watch GT 进行通知和通话,电池续航时间会进一步延长至 30 天。

除了 199.99 美元的 Watch GT Sport,还有一款 Watch GT Classic,售价为 229.99 美元,虽说这两款产品目前都已在亚马逊上售罄,但是美国消费者还是可以继续支付预定,配送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据网传图片显示,华为在哈工大秋招现场抽奖送华为Mate60新机,属于直接拿捏了人才。
业界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业界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