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规格全泄露 普及三摄超强慢动作

新消费
2019
02/15
10:17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外媒称接到了匿名消息人士的爆料消息,这是三星 Galaxy S10 的完整配置规格与功能表,虽然目前无法确认消息的准确性,但这与之前的所有泄露消息均吻合,具有很高的可信性。消息源也透露,这是源于三星零售渠道的内部消息,准确性有保证。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分为三款不同的机型,分别为 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S10e,它们的最主要区别在于屏幕的使用。针对高端的 Galaxy S10+/Galaxy S10 两款手机,使用曲面屏幕,屏幕尺寸为 6.3 寸与 6.1 寸,19:9 的屏幕比例,分辨率高达 3040x1440;Galaxy S10e 则使用传统的直面屏幕,屏幕尺寸为 5.8 英寸,只有 FHD+ 的分辨率。三款 GalaxyS10 手机不再使用 SuperAMOLED 屏幕,转而使用 Dynamic AMOLED 屏幕,它在使用寿命、亮度、色彩等方面均有所提升,其亮度能够达到 800 尼特(非鸡血模式),使用 Super AMOLED 屏幕的 Galaxy Note 9 只能达到 600 尼特。

三款机型均提供 6GBRAM+128GBROM 的标准存储规格,Galaxy S10e 提供 8GBRAM+256GB 的高配版本,两款高端型号则提供 8GBRAM+512GBROM 的高配版本,只有 Galaxy S10+ 提供 12GBRAM+1TBROM 的皇帝版。

拍照无疑是 Galaxy S10 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Galaxy S10+/Galaxy S10 两部手机使用完全相同的 1200 万 +1200 万 +1600 万三摄,Galaxy S10e 则是 1200 万 +1600 万双摄。前置自拍上,Galaxy S10+ 提供了 10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双摄,支持 4K 自拍,另外两款则只有 1000 万前置单摄。

拍照功能上,三星进一步的加强了凝时拍照功能,将 960 帧慢动作拍照的时长延长到了 0.8 秒,这个短时间的拍摄能够进行 27.6 秒的慢放。

三星方面这次在电池的使用上十分大方了,分别为 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S10e 配备了 4100mAh/3400mAh/3100mAh 电池,并提供了无线快充功能。另外三星还配备了超声波指纹功能。

据悉,三星方面将在 2 月 20 日正式发布 Galaxy S10 系列,3 月 8 日开始在全球发售。

【来源:电脑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