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全画幅微单相机 Z6、Z7 固件更新

新消费
2019
02/15
10:1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Z6 的最新 1.01 版固件变更的内容

尼康 Z6

当设定菜单中的 HDMI>高级>N-Log 设定选为开启时 , 在以下情况下 , 最大感光度现会在视频录制期间生效:照相机在模式 P ( 程序自动 ) 、模式 S ( 快门优先自动 ) 或模式 A ( 光圈优先自动 ) 下 , 或者照相机在模式 M ( 手动 ) 下 , 且视频拍摄菜单中的 ISO 感光度设定>自动 ISO 控制 ( M 模式 ) 选为开启。

以设定菜单中的非 CPU 镜头数据项目所指定的焦距 , 使用通过 FTZ 卡口适配器连接的非 CPU 镜头拍摄照片时 , 在第三方软件上显示的 Exif 35 mm 格式等效焦距场距不正确 , 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 AF 区域模式选为自动区域 AF 的情况下侦测到脸部时 , 使用无线电控制无线闪光拍摄的照片会曝光过度 , 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在通常会选择 f/32 的情况下 , 照相机上安装了闪光灯时 , 在模式 P ( 程序自动 ) 中被选择的光圈不正确 , 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以下情况下 , 通过无线电无线闪光所控制的闪光灯组件会被阻止与 1/100 秒或更快的快门速度同步 , 该问题已得到解决:照片拍摄菜单中的闪烁消减拍摄选为开启时 , 以及自定义设定菜单中的自定义设定 d5 ( 电子前帘快门 ) 选为启用时。

[ 点击进入尼康 Z6 固件下载 ]

Z7 的最新 1.03 版固件变更的内容

尼康 Z7

当设定菜单中的 HDMI>高级>N-Log 设定选为开启时 , 在以下情况下 , 最大感光度现会在视频录制期间生效 : 照相机在模式 P ( 程序自动 ) 、模式 S ( 快门优先自动 ) 或模式 A ( 光圈优先自动 ) 下 , 或者照相机在模式 M ( 手动 ) 下 , 且视频拍摄菜单中的 ISO 感光度设定>自动 ISO 控制 ( M 模式 ) 选为开启。

在 AF 区域模式选为自动区域 AF 的情况下侦测到脸部时 , 使用无线电控制无线闪光拍摄的照片会曝光过度 , 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尼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6 日消息,第三方供应商 Capture Integration 称,哈苏下发官方通知,宣布 H System 全线产品正式停产,所有产品现已缺货,哈苏将不再接受 H 系列任何产品的订单。
业界
5月10日消息,今日尼康宣布推出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 Z 8,支持8k/30p视频拍摄以及机身内录10bit Apple ProRes 422视频,售27999元。
业界
尼康公司计划裁员约20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原因是其核心的相机业务出现下滑。
业界
尼康公司发布一款采用大口径 Z 卡口、兼容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数码微单相机的高性能变焦镜头尼克尔 Z 24-70mm f/2.8 S。尼克尔 Z 24-70mm f/2.8 S 是一款变焦镜头,当与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相机搭配...
新零售
日本 Nokishita 网站提前曝光了这两款尼康新机的照片,外观细节一览无余,机身卡口确定为 Z 卡口。一同曝光的还有三枚配套镜头(24-70mm f/4S、50mm f/1.8S、35mm f/1.8S)以及 FTZ 镜头转接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