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 与英特尔 Optane M.2 固态硬盘共同开发散热器

新消费
2019
02/15
10:1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高级计算机冷却设备制造商 EK Water Blocks 正在为 M.2 版本的 Intel Optane 905P NVMe SSD 发布被动散热器。被动散热器可确保较低的工作温度,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并提高驱动器的持续性能。它确保英特尔 Optane 905P NVMe SSD 通过在繁重的工作负载周期内防止热量限制,以最大可能的性能运行。

英特尔 905P Optane Drive 在负载下使用大约 9.35 W 的功率,如果没有像 EK-M.2 Intel Optane 散热器这样的专用散热解决方案,这种散热很难消除。EK 的这种解决方案的冷却性能是通过导热垫实现的,散热片将热量传递给铝制散热器,铝制散热器的散热片具有较大的散热面积。散热器的设计确保了它易于安装,外形小巧,易于重复使用且美观且不易侵入。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尽管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还未正式批准 Wi-Fi 7(802.11be)规范,但基于该技术的产品已经开始上市。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博主“结城安穗-YuuKi_AnS”现已曝光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酷睿 14 代桌面处理器的型号。
业界
7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近日英特尔CEO对个人电脑(PC)市场趋势进行了预测——下半年将持续复苏。
业界
英特尔公司官方宣布,将与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合作,采用英特尔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为爱立信的5G网络设备制造定制芯片,为未来5G基础设施打造高度差异化的领先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