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实力兼具 富士发布新款无反 X-T30

新消费
2019
02/15
10:1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富士正式发布新款中端微单 / 无反相机 X-T30,新相机采用了和 X-T3 相同的新款 2610 万像素的 X-Trans CMOS 4 传感器,新相机在 1660 万像素的裁切模式下拥有 30 张 / 秒的连拍能力。相机还具备 4K 30p 的视频拍摄能力。新相机将于 3 月上市,机身上市价格为 899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6075 元。以下是新相机的相信参数信息:

富士 X-T30

X-T30 同样用多功能拨杆代替了 4 方向键

屏幕为双向翻折设计

机顶设计

2610 万像素 APS-C 画幅 X-Trans CMOS 4 传感器

X-Processor 4 图像处理器

412 点相位 AF 对焦系统(216 万像素的相位检测)

最高连拍速度:8 张 / 秒(机械快门)

1660 万像素裁切模式下,20 张 / 秒连拍

支持 4K 30p 视频拍摄(最高支持 4:2:2 10bit 外录)

0.62 倍 EVF 电子取景器

104 万像素触控翻折屏

机身尺寸:118.4 x 82.8 x 46.8 mm

机身重量:383g

编辑短评:新款 X-T30 是富士第二款采用 X-Trans CMOS 4 传感器的机型,新相机在 X-T20 的基础上对机身操控和性能又有了新的提升。更高像素带来了更好的分辨率,而裁切模式下 20 张 / 秒的连拍速度也足以满足最苛刻的连拍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新相机的操控逻辑也改为用拨杆代替方向键,从而让机身背面更为简洁。

另外让人惊讶的是,相机最高支持 4:2:2 10bit 的外录 4K 能力,因此新机可以作为视频拍摄团队的一个很不错的低成本专业 4K 拍摄解决方案。总体而言,作为一台中端微单 / 无反机型,新相机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性能非常出众的一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这款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