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苹果涉内幕交易 前高级律师要求员工别违法自己转头非法买卖股票

新消费
2019
02/15
10:11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苹果前高级律师 Gene Daniel Levoff 负责确保员工不违反内幕交易法,有点讽刺的是,据美国当局称,事实证明他才是非法买卖股票的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联邦检察官周三表示,直到去年还是苹果公司法律高级主管的 Levoff,多次交易可追溯至 2011 年的非公开收入和收益文件。据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称,非法投资获得的利润约为 227,000 美元,同时为他避免了 377,000 美元的损失,该部门对 Levoff 提起刑事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相关民事诉讼中表示,例如,2015 年 7 月,Levoff 得知苹果没有达到分析师对 iPhone 销售的第三季度预测,那个月他卖掉了大约 1000 万美元的苹果股票 —— 几乎所有的股票。当苹果报告盈利时,股价暴跌超过 4%。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Levoff 避免损失大约 345,000 美元。

Levoff 的律师 Kevin Marino 表示,他正在审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民事诉讼和刑事指控。据 Marino 称,45 岁的 Levoff 将于下周出现在联邦法院。

" 我们将就这些指控为他进行辩护。" Marino 说。

披露委员会

这些指控令苹果感到尴尬,苹果正在审查其为防止非法股票交易而实施的政策。自从股东指责其联合创始人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 乔布斯在本世纪中期期权倒签以来,苹果在财务报告问题上的记录基本上是清白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对于涉嫌非法交易的人来说,Levoff 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作为苹果 " 披露委员会 " 的成员,他必须在公开发布之前审查季度和年度报告以及新闻声明。 为对于在尖端科技巨头工作的人来说,Levoff 涉嫌不当行为相对简单。检察官说,Levoff 会阅读他作为苹果披露委员会成员获得的内部文件,并在 TD Ameritrade 经纪账户进行交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的副主任 Antonia Chion 在声明中表示," 考虑到 Levoff 对苹果内部交易合规政策的执行负有责任,他被指利用苹果的财务信息尤其令人震惊。"

2018 年解雇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苹果公司于 2018 年 9 月解雇了 Levoff。在 Levoff 长达十年的苹果职业生涯中,他是该公司最高级别的高管之一,直接向该公司的总法律顾问汇报工作。

" 在去年夏天与当局联系后,我们在外部法律专家的帮助下进行了彻底的调查。" 苹果发言人 Josh Rosenstock 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Levoff 有责任确保员工遵守苹果的内幕交易政策,并在 2015 年实施更新程序。2011 年,他甚至给员工发了一封全是大写字母的电子邮件,提醒他们不得基于非公开信息交易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寻求处罚,并禁止 Levoff 担任上市公司的高级职员或董事。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