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大数据征信平台三眼观学获 500 万元天使轮融资

创投圈
2019
02/15
19:56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2 月 15 日消息,教育行业大数据征信平台三眼观学宣布已完成 500 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虎鲸文传集团,投后估值达 5000 万元。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 AI 智能甄选体系的研发以及征信数据的多元化拓展。

三眼观学根据五大信用维度的大数据计算机构信用等级,为用户提供风险预警,并通过三种搜索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查询需求。三眼观学涵盖 9 大领域 40 种门类的 10 万家教育培训机构。

官方数据显示,现阶段三眼观学入驻教育机构已达 10 万家,用户破万,流水已超 200 万元,预计 2019 年用户量将达到 50 万人。

三眼观学创始人何川表示,为了让更多优质的中小型教育机构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家长,三眼观学为信用评分 650 分以上的教育机构免费提供全套的智能名片、客户关系、教务、财务和家校互通系统,帮助优质机构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优化品质。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