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当代艺术品!零下 27 度打鸡蛋转眼冻到悬浮半空 荷包蛋成“冰包蛋”

新消费
2019
02/18
22:37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把 " 热到可以在人行道上煎鸡蛋 " 的实验倒过来,决定看看人行道上的鸡蛋会不会冷冻起来。

近日,明尼苏达州正经历着 " 极地涡旋 " ( polar vortex ) 的极端天气。

据 Fox News 报道,三分之二的美国被南下的极地涡旋冰封,中西部气温一度普遍降至零下 20 摄氏度以下。若加上风寒效应因素,明尼苏达州国际瀑布城 ( International Falls ) 1 月 30 日清晨体感温度为零下 47 摄氏度。

此外,中西部最大城市,伊利诺州芝加哥 ( Chicago ) 在黎明之前同样出现了零下 46 摄氏度的极端体感温度。

这段视频是由一个专门在明尼苏达州进行寒冷天气实验的 YouTube 频道 " 明尼苏达寒冷 " ( Minnesota Cold ) 上传的。

视频中,男子先将 6 片吐司分成两堆,把蛋放在吐司搭成的架子上,并打出蛋液。短短几秒过去,蛋液立刻结成冰。而他把面包拿走后,裂开的蛋还可以凭借冻住的蛋液 " 悬在空中 ",看上去简直像件 " 当代艺术品 "。

据外媒报道,当时气温是零下 27 度华氏度,即零下 32 度摄氏度。

此外,男子还在一面盘子上打蛋,荷包蛋很快变成了 " 冰包蛋 "。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