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新消费
2019
02/18
22:3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搭载樱桃 Cherry RGB 原厂机械轴 - 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新春重磅登场。

104 全键无冲、104 全键可编程、104 全键灯光自定义,经典外观架构,三向键线分离,板载存储,配套驱动,幻彩 RGB 背光系统,499 元售价,雷柏游戏 V 系列诚意之作。

低调的黑色轮廓,惹眼的原厂手感,暗藏精致细节,勾勒纯粹操控本色,随型定义 1680 万色灯光。聚焦潮流与高性能一体化,硬核拍档,【键】指实战!

V808RGB 采用 Cherry MX 原厂机械轴体,涵盖黑、青、茶、红四种不同的轴体,体验最纯粹的 Cherry MX 机械轴,强力助攻玩家不断精进,追寻不同原厂手感,灵敏干脆,这局稳了!

全黑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也没什么比简单更永恒。V808RGB 自带刚毅身躯,阳刚气息。键盘表面采用精工制作的注塑上盖,略带磨砂质感,104 全尺寸的窄边框设计,简约型格令舒适度直线升级。

用幻彩耀眼的光芒让对手陷入黑暗。V808RGB 搭载约 1680 万色幻彩 RGB 背光系统," 色诱 " 玩家。办公 + 游戏模式下的 19 余种玩灯模式,囊括广大玩家酷爱的灯光模式,一应俱全,游戏模式下,支持 104 键可独立设置任意灯光颜色,塑造自己的 HOT 装备。

新晋大作 V808RGB 的游戏性能毋庸置疑," 放纵 " 玩家的所有任性和华丽的操作需求。键盘采用全键无冲突设计,无论按下多少颗按键都能极速响应;拥有配套驱动软件,板载内存,支持大容量宏定义存储,104 键驱动可编程,支持玩家的个性化设置,大大提升了 V808RGB 的可玩性。

V808RGB 精造坚固的抓地力和全方位的防护,内置钢板 + 背面 4 块大尺寸脚垫,令机身坚如磐石。背面 2 个疏水孔,方便液体轻松排出,两层支撑脚架满足玩家对操控高度的选择,包裹的防滑胶提供稳固支撑。

操控细节加持,键盘采用双色注塑背光键帽,手感细腻,具备防褪色、耐磨损的特质,免除了字符掉色的困恼;Fn+Win 组合键可开启 / 关闭 Windows,杜绝游戏中因误按导致弹出桌面的困扰。

键内键外,玩转便捷。V808RGB 采用可拆收纳的线体,键线可分离,并且背部配置三向出线选择,根据你的电脑 USB 接口实行灵活出线,时刻保持整洁桌面,便捷舒心。

匠心设计云淡风轻型格、原厂幻彩信仰加持、V 系列经典细节标识 ......

借更多元的色彩呈现更深沉的底蕴,用更精细的内芯打造更强大的性能,

雷柏 V808RGB cherry 轴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年开春力作,整装就位!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 2002 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 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 V 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 VT 系列,引领科技,以 " 双模无线 " 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 战队、OMG 战队、AS 仙阁战队、GK 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 韩懿莹、Misaya 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 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 Uzi 定制版、Zhou 定制版、Miss 定制版、OMG 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 " 游戏梦想制造家 " 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月终止了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在众人看来,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说起雷蛇,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听过这个名字,而这家诨号 " 灯厂 " 的游戏设备品牌,也是过去二十年里游戏行业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然而在千禧一代和 E 世代先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游戏行业特别是电竞蓬勃发...
每日快讯
你以为它死了?其实,不靠手机的黑莓,活得远比我们想的滋润。
态度
随着 VR-HUD 类的抬头显示技术在车内的应用逐渐增多,有不少人认为 VR 设备将会取代车内屏幕。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却持有不同态度,他表示:" 在产品定义前,请务必确保自己掌握最基本的 VR 理论知识...
每日快讯
都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贵,可究竟比其它笔记本贵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