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个城市时间定格 iPhone XR 镜头下的中国春节

新消费
2019
02/18
22:3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今年春节前夕,苹果举办了一场 iPhone 摄影大赛,大赛期间官方积极鼓励中国用户用 iPhone 镜头记录春节。为了与更多人分享 iPhone XR 摄影技巧,同时感受来自不同城市的春节氛围、民俗风情以及人物、城市印象,苹果也在近日公布了来自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用 iPhone XR 记录中国春节的照片。

照片拍摄者们来自或是前往全国各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大连、天津、杭州、福州、伊宁,利用 iPhone XR 强大的摄像头、先进的算法、智能 HDR、可调节景深的人像模式等多项突破性技术,记录了令他们自己感动和依恋的一个个场景。

十个城市,被定格的十个瞬间,让我们一起欣赏。

福州 拍摄者傅诗杰

" 小时候常爱吃糖画。一个老师傅,用麦芽糖画成各式各样的画,既好看,又好吃。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很少可以看到做糖画的老师傅了。周末回乡下老家,难得见到摆摊的糖画师傅,便买来一个给孩子。虽然时代在发展,但是这种特产美食,无论经历几代人,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成都 拍摄者高帅

成都的蒋奶奶说:" 每年年底我都要在家腌上一坛泡菜,孩子们回到家都喜欢吃我腌的泡菜。每当泡菜坛子见底的时候,就是孩子们又要出去打拼的日子了。这坛泡菜就是我对孩子们的思念。"

杭州 拍摄者刘晓龙

" 印象最深刻的是家乡的笋干。杭州本地最为地道好吃的笋干是体型娇小的春季幼笋,这种笋干我小时候还在亲戚家的竹林里采过。"

大连 拍摄者宫立业

大连火车站站台上的一对父女,两人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欢笑。此刻他们心里没有什么比一起回家更幸福的事了。

广州 拍摄者李杜

家乡特色的美食更能勾起人的记忆,以前你一定也在某个烧腊铺前驻足垂涎过。

苏州 拍摄者李翔

科技的进步已经让我们的劳作时节不再严格局限于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但过年的喜悦就是来自收获的喜悦这一点永远不变。

北京 拍摄者李志璋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什刹海,一股安静暖色隐藏在现代与古老之间。

伊宁 拍摄者刘丹

山楂糖葫芦串和老爷爷是过年街头标准一景,怎么能少得了呢?

天津 拍摄者刘璐

海河贯穿天津市区,是天津城市的象征和天津历史的见证。夜津城的妩媚与神秘来自海河两岸的璀璨灯光,而河面上的融冰更让人心动,冷和暖在这个瞬间融合了。

青岛 拍摄者秦琪程

青岛中山路,阳光把两位相伴的老人身影拉长,风和街道在娓娓轻述岁月的故事,一切切尽在不言中。

题图 上海

来自冯乃桉 使用 iPhone XR 拍摄于上海豫园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