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第四季度英国手机市场 华为强势崛起

新消费
2019
02/18
22:3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Strategy Analytics 近日发布全球智能手机供应商 2018 年第四季度在 15 个国家的市场份额报告,涉及国家包括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俄罗斯、南非、韩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这十五个国家智能手机数量占全球智能手机数量的 10%。

华为Mate 20 Pro

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18 年第四季度下降 6%,中国再次出现负增长,而印度和俄罗斯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大幅增长。三星在七个国家成为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华为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一,小米在印度连续五个季度排名第一。

华为 P20 Pro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Rajeev Nair 表示:" 英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从 2017 年 Q4 的 850 万台下降至 2018 年 Q4 的 730 万台,年同比下降 14%。" Strategy Analytics 总监 Woody Oh 补充说:" 三星在英国市场面临华为的威胁,过去六年的时间,三星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缩水过半。华为从 2017 年 Q4 的 8%跃升至 2018 年 Q4 的 12%,并以 P20 等热门机型正攻占三星在中端和高端市场的核心细分市常 "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