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自动平衡床”:可防床伴挤占睡眠空间!

新消费
2019
02/18
22:35
极果
分享
评论

睡眠对每个人都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如果遇到一个很难在床上安稳睡觉的伴侣,那你大概率会缺乏良好的休息。不过,福特最近提出的这款 " 自动平衡床 " 概念产品可能对解决这种困扰很有效果。

据悉,自动平衡床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在夫妇睡眠时,将其各自一直保持在床的一侧。其外形与普通床铺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内侧集成了压力传感器和动力装置。在检测到床上的睡眠者过于偏向对侧时,就会启动传送带,使睡眠者回到自己的位置。

福特声称这张床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其车道保持辅助技术,它可利用轻微的转向力引导车辆保持在行进车道的中部区域。

不过可惜的是,这款 " 自动平衡床 " 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设计,并没有可使用的产品推向市场,不知未来会不会有机会面世呢。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9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文件,将召回 87 万辆 F-150 卡车,涵盖 2021 - 2023 年款车型。
业界
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出现熄火迹象!由于电动汽车接受速度慢于预期,福特宣布将推迟电动汽车的生产目标。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报道,“宁德时代与福特汽车的电池合作项目突遭美国调查”。对此,宁德时代董秘处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有关注到该消息,跟它(福特汽车)的项目在正常推进。
业界
福特最近对其电动皮卡F-150闪电(Lightning)进行了降价,这一举动引发了许多评论,其中还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他看来,即使降价后,福特F-150闪电的价格还是有些贵了。
业界
遗憾的是,并不是每辆车都是安全的,有些车辆比其他汽车安全得多。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编制了一份2020年车型年最致命车辆的清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