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三星自曝大批可穿戴新品:手表、手环、耳机

新消费
2019
02/18
22:3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根据之前消息,三星将在 S10 发布会上推出一大批可穿戴设备新品。日前,三星官方可穿戴应用 Galaxy Wearable 在其配对界面完全曝光了这些新品。

首先是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Active,是 Gear Sport 的迭代升级版和 Galaxy Watch 的运动版本。其采用 40mm 表盘,比 Galaxy Watch 的 42mm 和 46mm 都要小一圈,同时还取消了家族旋转表盘,采用圆形表盘并覆盖 2.5D 玻璃,颜值不俗。

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将采用 1.1 英寸 AMOLED 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 360 × 360,电池为 236mAh。其搭载 Exynos 9110 双核处理器,内置 4GB 存储,支持蓝牙 4.2、NFC、Wi-Fi,5-ATM 防水,但不提供 LTE 版本。其运行 Tizen OS 4.0.0.3 系统,并内置三星 AI 助手 Bixby。其厚度为 13mm,比 Gear Sport 的 11.6mm 略厚。

接着是智能手环新品 Galaxy Fit 和 Fit e,是 2017 年推出的 Gear Fit 2 和 Gear Fit 2 Pro 的升级版本。目前看来主要是加入了更多的金属元素,并且采用更加方正的 ID 风格。

而真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则是 2017 年 Gear Icon X 2018 的升级产品,从设计上来看,其取消了前两代 Gear IconX 的耳托设计,但依然采用的是圆弧三角形,差异化还是有的。

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其还支持通过 S10 进行无线反向充电,并内置 8GB 存储空间供装入音乐文件,化身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无需携带手机,也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听歌。

看来这次真无线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都齐了,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三星 S10 系列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三星这些可穿戴新品,同样看点满满。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蔚来汽车正在进行自研芯片布局,蔚来汽车硬件副总裁白剑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未来一两年内,AD 芯片为首的一些关键芯片会自研量产。”现在,更多相关爆料消息来了。
业界
9月17日消息,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12GB+512GB),与iPhone 15 Pro Max 256GB版本定价一致。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根据行业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英伟达已经跟三星就 3nm GAA 工艺制程进行了接洽,如果一切顺利则预定在 2025 年进行量产。
业界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