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编辑 Pixelmator Mac 版和 iOS 版双双更新

新消费
2019
02/18
22:1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Mac 端著名图片编辑软件 Pixelmator Pro 日前带来了一些功能更新,主要增加对 iPhone 肖像蒙版的支持,用户在 iPhone(iOS 12 系统)中通过人像模式拍摄的照片将会和单独的图层蒙版中的深度数据一起导入,从而可以编辑照片的背景甚至完全更换背景。该功能目前仅在 Pixelmator Pro 提供,需要在 Mac App Store 中更新下载。

另外,近日 iOS 版本的 Pixelmator 也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对新 iPad Pro 显示屏支持,以及对 Apple Pencil 2 双击手势的支持,如果你把它设置为默认的橡皮擦工具,它就会打开橡皮擦工具,双击手势默认为 iOS 全局设置。

更新后的版本是 2.4.4,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上购买,老用户可以免费更新。

iOS 版本 2.4.4 带来的新内容如下:

- 增加对新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的支持并带来许多问题修复。

- 现在已支持 Apple Pencil 的双击手势。

- 界面已针对最新的 iPad Pro 进行了优化。

- 支持用户双击手势的全局设置。

- 修复 Noise、Hue、Miniature 和 Hue 效果不支持照片扩展的 Bug。

- 修复画布在应用和 Pixelmator Photos 扩展中被错误居中的 Bug。

- 修复在选择和移动选取后,在原始图层边界外部点击选择的一部分导致取消选择图层的 Bug。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