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又要开发布会了:这次主要是流媒体服务,你可能用不了

新消费
2019
02/18
22:11
极果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 3 月 25 日召开。这次苹果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革命性产品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

根据 BuzzFeed 的消息,此次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主角是 Apple News 订阅服务。今天彭博社再次验证这条传闻,据悉会有一大票好莱坞明星出席。同时还有全新的流媒体订阅服务发布。

难道中国要 " 缺席 " 这次的发布会了吗?

希腊科技新闻网站 iPhoneHellas 则说他们从苹果中国的生产链获得独家信息,月底发布第 2 代 AirPods、AirPower 充电板和 iPad mini 5,这场发布会 " 硬货 " 特别多

而 iOS13,Mac Os10. 5,Watch Os 6,tv Os 13 会在今年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一同发布 。

从产品更新周期来看,Airpods 2 以及 Airpower 有较大的发布可能,毕竟这两款用户期待值极高的产品跳票了近半年,此次发布,获得用户认可的话,会极大拉升股票,挽回第三季度以来的颓势。

不过这一切都还只是猜测,具体发布什么内容还得等发布会上公布。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