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谁好过 富士康被爆裁员 5 万人

新消费
2019
02/18
22:1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富士康所到之处,无不为当地当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但眼下由于苹果公司销售情况不好,富士康是被爆出了裁员的信息。

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由于受到苹果公司订单的影响,富士康已经裁掉了 5 万人,而之前郭台铭还表示:富士康不会裁员,还要加大研发的投入,可事实上,郭台铭是自己在打自己的脸!

不仅是裁员,多地的富士康还取消了相关福利,班车去年 8 月取消后,富士康的工人只能步行 20 分钟回到宿舍。随之消失的福利,还有员工宿舍里的洗衣服务。在富士康员工看来,这些细节透露出郑州科技园与已往不同的景象。

所以,富士康进入了芯片领域,富士康已经与珠海政府签订了一项协议,富士康将在珠海地区兴建一间 12 英寸芯片厂,总投资额 90 亿美金。而且郭台铭十分看好人工智能,在他看来,人工智能的到来是可以缓解富士康强大的人工成本的,这也就是说,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富士康员工被裁掉!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