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坚强 12 岁了!堪比人类 90 高龄,体力不足没法自己站起来但仍坚强活着

新消费
2019
02/18
22:09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猪坚强 12 岁了。2019 年是农历猪年,大家对有关猪的东西也会格外关注,比如属相为猪的今年迎来本命年,小猪佩奇、麦兜等动漫影视角色也再次走火,但你还记得猪坚强吗 ?

2008 年汶川发生 8 级地震,山崩地裂,无数房屋、道路、动物和人被埋在废墟之下,当时一只年仅 1 岁的小猪被埋 36 天,竟靠着木屑和雨水存活下来,这种顽强的生命力极大地感染了灾后的人们,在网上以 " 坚强的猪 " 走红。

2 月 15 日一大早,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发布了一段猪坚强蹒跚踱步的视频,引来不少网友感慨。今年 12 岁的 " 猪坚强 ",相当于人类的 90 多岁。据饲养员表示,近来感觉 " 猪坚强 " 格外老了不少,饭量减少,走路也非常缓慢。而且饲养员还表示,"" 现在它已经没法自己站起来了,年纪太大,体力不足。"

建川博物馆文宣部工作人员黄毅告诉前来采访的记者," 去年它腿上有伤,身子很弱,我们还很担心它会熬不过来,但居然治好了,‘猪坚强’真的很坚强 ! 今年虽然看着又老了些,但也希望它能挺下去,继续坚强地活着。"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