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亮了”!故宫首次晚间开放 邀请快递小哥免费赏灯被赞接地气

新消费
2019
02/18
22:07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故宫首次晚间开放。今年春节,北京故宫举行了 " 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 " 特展,共展出文物 885 件 ( 套 ) ,通过六大主题全面展现清代宫廷过年习俗,让人感受到一次特殊的年味。

马上就是元宵节了,故宫博物馆将再加把劲,连创三个首次,即建院 94 年来首次举办 " 灯会 ",紫禁城古建筑群首次在晚间被较大规模点亮,首次在晚间免费对预约公众开放。

今年正月十五和正月十六,游客可以漫步在历史悠久宫墙上观灯听中央民族乐团现场演奏和畅音阁里传来的戏曲声,赏投影在金色琉璃瓦上的《千里江山图卷》等绘画作品。就算没法入宫的游客,也可以看千米红灯 " 点 " 亮城墙。

此外,故宫介绍,此次活动不收费,将邀请劳动模范、北京榜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公安干警等各界代表以及观众朋友数千人,前往观灯赏景,共贺良宵。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