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Data 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创投圈
2019
02/18
21:31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2 月 18 日消息,WakeData 惟客数据于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上轮投资方 IDG 资本、Mandra Capital 和极光大数据跟投;在资本寒冬中,仅成立半年的 WakeData 本轮融资,距离上次 Pre-A 轮融资只过了约四个月。

WakeData 的核心产品可以分为大数据平台、中台工具和中台应用三大模块。计算、存储、算法、建模、分析等大数据开发平台产品帮助企业完成数据存储、建模和算法训练;DataMapping、DATA-IN 等中台工具将异源数据融合打通,并构建企业自有标签体系,帮助企业建立用户洞察和精准定向营销能力,实现数据资产化;指标分析、企业大屏、DMP、自助营销、客流宝、惟客宝等中台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可视化分析、精细化运营。

WakeData 创始人兼 CEO 李柯辰向媒体表示,面对网上诸多消费&流量营销工具和平台,WakeData 希望帮助企业整合在各平台的流量和消费数据,并让企业能真正掌握用户数据,更少受限于平台。

团队背景方面,创始人兼 CEO 李柯辰,曾任魅族 Flyme 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巴巴技术专家。负责魅族 Flyme 移动互联网技术、云、大数据、AI、广告和 IT 信息化等核心业务从零到一的打造。其余核心成员主要来自 BAT、华为、魅族、金蝶、Cisco 等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和 IT 企业。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 80%,具备帮助传统企业 IT 技术升级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大数据驱动的丰富实操经验。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