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广告公司跃盟科技完成 1.25 亿元 B 轮融资

创投圈
2019
02/19
12:01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获悉,近日人工智能广告公司跃盟科技 Deepleaper 宣布完成 1.25 亿元 B 轮融资,本轮由由沣源资本、信中利资本、创创基金、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共同投资

据跃盟科技创始人兼 CEO 王冉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平台建设与人才招募,进一步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营销行业的落地,以及推动数字营销行业突破设备和渠道限制,有效识别和真正理解消费者的全新营销方式。

截至目前跃盟科技共完成了四轮融资。据跃盟科技官网信息显示,跃盟科技于 2016 年 7 月完成显德资本 630 万元天使投资;2017 年 5 月完成洪泰资本等 1800 万元 A 轮投资;2018 年 2 月完成智度股份、洪泰资本等数千万元 A+ 轮投资。

资料显示,跃盟科技成立于 2016 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决营销效率问题,即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提升商业信息的分发精度,缩短信息传播路径,消除信息垃圾。在减少广告主预算浪费的同时,增加媒体广告收益。

据王冉介绍,跃盟科技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于百度、阿里、腾讯等搜索与 AI 部门,在意图探测、认知、排序方面有深厚积累。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