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h获得1320万英镑的投资

VR/AR
2019
02/19
15:59
vrfocus
分享
评论

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汽车还是沉浸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都是大多数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提供娱乐或周围世界的信息。 一家不断努力改进音频技术的公司是瑞典数字声音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h,该公司刚刚宣布获得一笔1320万英镑(约1.1亿人民币)的投资

得益于这项投资,Dirac Research将能够最终开发出将音频数字信号处理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云计算等技术融合在一起的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反过来,这将帮助科技公司为AR/VR头显、5g智能手机、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家居等新兴技术创建合适的音频平台。

Dirac首席执行官Mathias Johan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消费电子设备变得越来越小,数字信号处理是开启其全部音频潜能、创造优质音频体验的关键。”“有了这笔新资金,我们可以进一步将声音系统数字化,创建更智能、更自适应的音频处理解决方案,在各种应用程序的音频回放和捕获方面建立新的标准。”

Johansson继续说道,“通过这样做,我们将自己打造成为整个高端数字音频链的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资源,为每个用户提供最佳的声音体验。”为了帮助管理公司未来的所有计划,该公司任命前哈曼国际研发高级副总裁阿明•普罗默斯伯格(Armin Prommersberger)为首席技术官,并在哥本哈根开设了一个研发中心。

Johansson总结道:“借助这轮新的资金,再加上Armin的任命和哥本哈根研发中心的成立,Dirac在端到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发展已经处于领导地位,该技术将为今天和明天的设备提供动力。”

Dirac Research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完善其音频解决方案,建立包括宾利,劳斯莱斯,宝马,沃尔沃,华为,OPPO,小米,摩托罗拉和哈曼在内的客户群。

https://www.vrfocus.com/2019/02/audio-solutions-specialist-dirac-research-closes-13-2m-investment-round/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微软技术合作伙伴Medivis来说,HoloLens已经对医疗行业产生了足够的影响,并且成功说服投资者承诺为其手术平台提供230万美元的资金。
VR
谷歌为iOS和Android的最新视频通讯应用Duo添加了增强现实视频效果。现在,Duo用户在录制视频信息时,可以通过触摸“情人节效应”按钮,将漂浮的半透明心形泡泡添加到他们的前后摄像头上。
VR
虚拟现实游戏很难销售。因为它很贵,需要大量的空闲空间,还需要一些强大的设备。至少,以前是这样的。现在VR游戏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
VR
2月13日至19日,山东省正式迎来政协第十二届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比以往,今年山东两会增加了一个新亮点,将首次通过5G+VR进行全景实时直播,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两会...
VR
与新电影《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相关的VR体验现在正在iFly的景点,包括奥兰多国际大道上的那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