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再次在德国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

VR/AR
2019
02/19
16:01
techcrunch
分享
评论

两款较旧的iPhone手机在德国的苹果商店重新开始销售,但只有内置高通芯片。

在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发布安全债券,以执行去年12月法院通过专利诉讼获得的禁令后,这家iPhone制造商上月被迫从其在中国的网店和实体店下架iPhone 7和iPhone 8。

苹果对路透表示,“别无选择”,只能停止在德国销售的手机使用英特尔的部分芯片。高通在一份提供给该通讯社的声明中表示:“高通正试图利用针对我们产品的禁令,试图让苹果屈服于他们的勒索要求。”

多年来,苹果(Apple)和高通(Qualcomm)围绕专利和授权条款卷入了一场日益激烈的全球法律战。

此前,苹果在2016年开始从竞争对手英特尔(Intel)采购调制解调器芯片,完全放弃高通(Qualcomm)芯片用于去年的iPhone型号。尽管在旧款iPhone上仍使用高通(Qualcomm)的一些芯片,但iPhone 7和iPhone 8的德国市场将采用高通的芯片。

对于这些手机,苹果将淘汰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这些调制解调器含有来自Qorvo的芯片,这些芯片将受到当地专利诉讼禁令的限制。(诉讼涉及一项获得专利的智能手机电源管理技术。)

因此,苹果在德国的网络商店再次列出了两款老款iPhone的销售名单。

含有英特尔芯片的新款iphone仍在德国销售,因为它们不含受专利禁令约束的相同部件。

英特尔法律总顾问Steven Rodgers在一份发给路透的声明中称,“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产品并未卷入这起诉讼,也不受该诉讼或任何其他禁令的约束。”

尽管苹果决定在货架上重新补充只有高通才能使用的iPhone 7和iPhone 8,标志着高通取得了短暂的胜利,但另一家德国法院上月驳回了针对苹果的另一项专利诉讼,称其毫无根据。(高通表示将上诉。)

这家芯片制造商还一直在中国寻求针对苹果的专利诉讼。去年12月,苹果对禁止在华进口和销售旧款iPhone的初步禁令提出上诉。

与此同时,高通和苹果都在等待针对高通在美国授权条款的反垄断审判结果

两年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高通(Qualcomm)提起诉讼,指控这家芯片制造商垄断经营,强迫苹果公司(Apple)排他性经营,同时对标准关键专利收取“过高”的许可费。

该案于上月开庭审理,目前正在等待判决或和解。

图文出自:techcrunch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2/14/apple-is-selling-the-iphone-7-and-iphone-8-in-germany-agai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苹果和谷歌去年都为开发者改进了增强现实工具,但AR在2018年的表现并不特别强劲,因为消费者基本上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不以为然。但乐高集团(Lego Group)今天宣布了一项有趣的新计划,收集8个“闹鬼...
VR
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汽车还是沉浸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都是大多数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提供娱乐或周围世界的信息。 一家不断努力改进音频技术的公司是瑞典数字声音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
VR
对于微软技术合作伙伴Medivis来说,HoloLens已经对医疗行业产生了足够的影响,并且成功说服投资者承诺为其手术平台提供230万美元的资金。
VR
谷歌为iOS和Android的最新视频通讯应用Duo添加了增强现实视频效果。现在,Duo用户在录制视频信息时,可以通过触摸“情人节效应”按钮,将漂浮的半透明心形泡泡添加到他们的前后摄像头上。
VR
虚拟现实游戏很难销售。因为它很贵,需要大量的空闲空间,还需要一些强大的设备。至少,以前是这样的。现在VR游戏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