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治疗:VR和5G用于减少临终关怀患者的疼痛和焦虑

VR/AR
2019
02/19
16:04
zdnet
分享
评论

近日,AT&T正与临终关怀提供商VITAS Healthcare合作,研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能否帮助一些临终关怀患者减轻慢性疼痛和焦虑。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测试低延迟连接和点播流媒体AR和VR内容是否可以用于替代疗法,让患者保持舒适、平静和精神投入。

这是越来越多使用混合现实技术向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努力的最新进展。据估计,到2025年,全球医疗领域的AR和VR市场将超过60亿美元。然而,从长远来看,医疗服务提供商需要有更有力的证据,才能在替代疗法上投入大笔资金。

“作为临终关怀行业的先行者,VITAS始终致力于通过药理学和非药理学治疗来改善临终病人的健康状况,”VITAS Healthcar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Joseph Shega博士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有潜力成为一种新的替代疗法,有望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减轻患者的症状负担,从而造福患者。”此外,这项技术可以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做一些以前在物理意义上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比如一起去偏远的地方旅行。

AT&T和VITAS于1月份启动这个研究项目。该研究在对患者进行VR模块测试的同时,对患者的反馈进行了分析。帮助患者应对疼痛和焦虑。许多临终关怀的病人由于行动不便,只能呆在家里,与外界的联系也很有限。这种孤立对健康有许多负面影响,可能会导致精神和身体的衰退。

这并不是第一次涉足VR和AR的临终关怀,我的同事在2017年曾报道过,英国一家临终关怀慈善机构一直在试验各种方法,让那些行动受限的人获得虚拟体验,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广泛地说,VR和AR正被用于从外科模拟和诊断到心理健康治疗的方方面面。

像OculusVR这样的设备正在接受测试,以减轻癌症患者的痛苦,并帮助产妇管理分娩期间的疼痛。这是医学界探索包括冥想和正念在内的非药物疗法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AT&T对这项研究的兴趣在于为即将推出的5G寻找新的医疗用例。

“我们与VITAS的合作表明,医疗领域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正在发生数字化转型。供应商正试图以独特的方式使用技术来改善对患者的护理,”AT&T Business首席营销官Mo Katibeh说。 “沉浸式技术的使用,以及企业如何利用它们从根本上改变员工和客户的日常生活,体现了5G的前景以及未来几年它将如何塑造我们的社会。”

原文出自:https://www.zdnet.com/article/testing-vr-to-reduce-pain-anxiety-in-hospice-patients/

来源:zdne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森哲(Accenture)、高通(Qualcomm)和Kellogg推出了一项先导测试,利用一种虚拟现实头显 中的眼球追踪技术,为零售商确定最佳的上架方式。
VR
在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发布安全债券,以执行去年12月法院通过专利诉讼获得的禁令后,这家iPhone制造商上月被迫从其在中国的网店和实体店下架iPhone 7和iPhone 8。
VR
虽然苹果和谷歌去年都为开发者改进了增强现实工具,但AR在2018年的表现并不特别强劲,因为消费者基本上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不以为然。但乐高集团(Lego Group)今天宣布了一项有趣的新计划,收集8个“闹鬼...
VR
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汽车还是沉浸在虚拟现实(VR)中,音频都是大多数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提供娱乐或周围世界的信息。 一家不断努力改进音频技术的公司是瑞典数字声音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
VR
对于微软技术合作伙伴Medivis来说,HoloLens已经对医疗行业产生了足够的影响,并且成功说服投资者承诺为其手术平台提供230万美元的资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