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寻找一个不依赖 iPhone 的未来

每日快讯
2019
02/19
17:07
分享
评论

苹果从未停止过改变,虽然他们不擅长创造,但最拿手的「重新改变」无人能及。他们不但可以让产品更好,也让它更有卖相,同时售价更高。今天《华尔街日报》报道,在 iPhone 需求萎缩,季度营收首次下降的情况下,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寻找 不依赖 iPhone 的盈利模式 。

iPhone 萎靡的原因 ,有一部分是中国市场的变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人们更换手机的周期拉长了,与此同时 iPhone 的售价飙升至 1000 美元,几大因素结合起来,苹果 第一季度 iPhone 销量下降 15%。这个业绩对于习惯打破销售纪录的苹果确实很不典型。所以,这个时候 将公司推向下一阶段应该是合理的。

如果如《华尔街日报》报道那样,苹果转型成服务公司,那么他们将走上一条完全不一样的道路。苹果的传统一向是精致的硬件与领先的设计。DOS 命令行仍然是计算机主流操作系统的时候,苹果推出了图形界面。世纪初,苹果发布了 iPod 和 iTunes 商店,到 iPhone 推出前一年的 2006 年,他们 共卖出了 4200 万部 iPod 和 8.5 亿首歌 。硬件与服务的结合,帮助这家一度风雨飘摇的公司成为业界巨头。

2007 年,iPhone 问世。苹果知道智能手机会开始影响 iPod 销售,事实也确实如此。2008 年,App Store 上线,从此 iPhone 也不再是独立的硬件,而是一种新型的硬件+服务模式,并为他们带来巨大的财富。

Via  techcrunch.c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