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Vive Cosmos控制器宣传视频

VR/AR
2019
02/21
13:34
vrscout
分享
评论

上个月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HTC宣布推出其VR硬件系列的最新产品HTC Vive Comos,这是一款PC/移动6DoF组合头显,具有内向外跟踪功能和翻盖式头戴设计。

自最初披露以来,这家台湾公司一直对有关这款可升级设备的任何新信息守口如瓶。当我们还在等待硬件规格、价格和内容的更新时,HTC今天让我们更近距离地了解了我们将用来控制这款神秘的“at home or on-the-go”头显的控制器。

看看新的#HTCVIVE COSMOS控制器。VIVE COSMOS控制器上的游戏友好控制和无缝跟踪旨在让您更好地控制VR体验。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上的更多COSMOS公告。https://t.co/oVcV3a2JKU pic.twitter.com/gVSq7vqQqu

-  HTC VIVE(@htcvive)2019年2月20日

与Oculus Touch外形相似,Cosmos控制器采用环绕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杆和按钮系统。Cosmos控制器设计包括一个照明外壳,设计用于与Vive跟踪系统协同工作,无论移动如何,都能提供准确,无延迟的控制。

这些控制器也与现有的VR体验相兼容,让经验丰富的用户重新回到他们最喜欢的体验中。Cosmos还将是HTC首款支持Vive现实平台的头显,这是对Vive核心软件的重新设计,该软件允许用户通过游戏、电影和hangouts进行社交

https://vrscout.com/news/vive-cosmos-controllers-preview/

来源:vrscou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almer Luckey是一个修补匠,”时代杂志在2015年8月这样描述Oculus VR头显的创造者。自那篇文章发表以来,Luckey的“修修补补”已经发展成一场全面的技术革命,当他把自己的虚拟现实公司卖给Facebook时...
VR
Facebook周三表示,已经为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F8 developer conference)开放注册。
VR
你可能不知道,但BBC是当下最热衷于制作虚拟现实内容的发行商之一。这家英国广播公司日前再次发布了一款新作,并且是基于著名英国影视剧《神秘博士》宇宙。
VR
尽管苹果和谷歌在过去一年间都有不断优化自己的增强现实开发工具,但AR在2018年走势并不十分亮眼,因为消费者大多对新的AR应用和硬件持嗤之以鼻的态度。但乐高今天宣布了一个有趣的计划:八个“闹鬼”建筑...
VR
Oculus Home是Rift体验的中心,你的VR之旅的第一站。对于可以允许你与朋友相聚,获取游戏成就,上传定制对象,展示你的装饰风格的Home而言,它不仅只是一个社交中心,它同时是表达虚拟自我的媒介。今天Oc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