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创建者项目收到6500多名申请者 大大出乎公司预料

VR/AR
2019
02/21
13:36
realite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最近开发了一个专门为开发人员提供资金和创建支持的创建者程序系统。这一行动在生产商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该公司的新项目收到了6500多名申请者。比公司预期希望的要多得多。

经过几个月的研究,我们选出了今年独立创意项目的获奖者。请继续收听更多关于谁被选中的信息。

AR头显制造商去年宣布了项目创建者计划,宣布将提供2万到50万美元不等的资金和资源。这一提议只涉及不到20名员工的工作室。Magic Leap直到2月15日才允许公司提交他们的申请,但最重要的是,它也必须在同一日期给候选人答复。

问题是,目前一些开发人员还没有得到答案。他们只能依靠Magic Leap的推特账户,该账户会传达幸运获奖者即将公布的消息。根据本网站与Magic Leap的交流,将联系程序创建者的获奖者,这是正在进行调整的工作。那些没有得到答案的人将是未被选中的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司宣布获胜,这有点奇怪。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看得更清楚一些。

图文出自:realite

原文链接:https://www.realite-virtuelle.com/magic-leap-creator-progra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VR头显市场带来了全球市场不同的观察角度以及区域情况。 在详细的精确部分中,VR头显考虑了解与全球市场相关的不同观点。 首先,VR头显的市场定义,应用,安排和行业自尊链结构被纳入答案,目的是收集...
VR
一位PSVR游戏开发人员表示,微软可能会放弃游戏机上的虚拟现实开发。虽然VR场景可能需要时间来吸引主流玩家,但它肯定会坚持下去,甚至有一个6000美元头显的新兴市场。然而,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无论是...
VR
上个月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HTC宣布推出其VR硬件系列的最新产品HTC Vive Comos,这是一款PC/移动6DoF组合头显,具有内向外跟踪功能和翻盖式头戴设计。
VR
“Palmer Luckey是一个修补匠,”时代杂志在2015年8月这样描述Oculus VR头显的创造者。自那篇文章发表以来,Luckey的“修修补补”已经发展成一场全面的技术革命,当他把自己的虚拟现实公司卖给Facebook时...
VR
Facebook周三表示,已经为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F8 developer conference)开放注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