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投资人 Keith Rabois 加入 Peter Thiel 风投公司,出任普通合伙人

创投圈
2019
02/22
20:3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硅谷资深投资人 Keith Rabois 再一次与斯坦福老同学彼得 · 蒂尔(Peter Thiel)携手合作,加入了后者的风险资本公司 Founders Fund 担任普通合伙人。对该公司来说,Rabois 的加入应该能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其投资业务的未来发展。因为即便作为硅谷较为顶级的投资公司,Founders Fund 在过去数年内也流失了不少高层管理人才。而且,实际上,整个风险投资行业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都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人才流失问题。

此外,蒂尔和 Rabois 二人还是政治倾向较为明显的风险资本家。而蒂尔在 2016 年表现出来的对特朗普的大力支持,更是成为最近几年外界对硅谷和共和党之间关系的争论焦点。

在加入 Founders Fund 之前,Rabois 就职于另一家美国知名风险投资机构 Khosla Ventures。在那期间,就有人说他的办事风格与蒂尔相当类似。据他介绍,正式从 Khosla Ventures 跳槽,加入 Founders Fund,是他 " 整个职业生涯中所作的最为困难的决定。"

Rabois 在采访中表示:"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已经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所以,可能在工作过程中,我会有意无意引用他说过的话。"

至于蒂尔,是这么评价 Rabois 的:" 他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投资者,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企业创始人,在经营管理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十分卓越的才能。要知道,任何人想要掌握这其中一项,都非常困难。而他,兼具了所有这些能力。因此,站在企业创始人的角度,他着实是相当难得的人才。"

在 2013 年加入 Khosla Ventures 之前,Rabois 曾经担任过 Jack Dorsey 所创在线支付公司 Square 的首席运营官。但随后,因为一项来自同事的性骚扰指控而离职。当然,对于那项指控,Rabois 本人表示了否认。再往前推,他还在领英和 PayPal 担任过高级管理职位。当时,就曾与蒂尔共事过。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