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智能奶茶馆宣告停业,刘强东夫妇曾出席开业仪式

创投圈
2019
02/22
20:35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日前,有网友发现,位于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的 JD+ 智能奶茶馆关门并发布公告称 " 停止营业 "。另据了解,开在深圳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分店也同样处于停业状态。

门外挂出的公告称,我们非常抱歉的通知您,JD+ 智能奶茶馆从即日起停止营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该公告并未提及 " 停业 " 的原因,也未透露后续是否还将重启。

对于关闭奶茶馆,京东回复称 JD+ 智能奶茶馆成立的核心初衷之一是承担创业孵化器的角色。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创业孵化器的形式也发生了改变。京东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服务。

刘强东夫妇曾出席开业仪式

公开资料显示,JD+ 智能奶茶馆是京东智能集团旗下的经营实体,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的 "JD+ 智能奶茶馆 " 于 2015 年 5 月 8 日正式开业,京东集团 CEO 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章泽天曾一同出现在开业现场。同年 9 月 20 日,第二家店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开业迎宾。

公开资料显示,章泽天,1993 年 11 月 18 日出生于江苏南京,网络红人。2009 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 " 奶茶妹妹 "。2011 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1 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 年 4 月 14 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2015 年 1 月 2 日,章泽天主持的《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播出。2015 年 8 月 8 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10 月 1 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5 年 11 月 1 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2016 年 3 月 24 日,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妈。2016 年 5 月,获得 2016 年新财富 500 富人榜第十一位。

据介绍,京东智能奶茶馆的业务内容将包含三部分,一方面加入 JD+ 平台的部分智能硬件产品可以在奶茶馆内得到实体展示机会;其次,随着京东金融业务中产品众筹、股权众筹的展开,随后还将充当着创业孵化器的作用;最后,智能奶茶馆同样会提供奶茶、咖啡等餐饮服务。

情人节前后,根据网络上的最新爆料,有人透露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已经正式离婚。刘强东则委托律师亲自辟谣,声明二人并没有离婚,网络上的谣传将会被追责。

京东集团近期问题不断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京东方面证实,京东将在 2019 年末位淘汰 10% 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据知情人士称,早在上周末举行的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京东就宣布 2019 年将末位淘汰 10% 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作为一家拥有 18 万人的企业,目前京东这个级别的高管预估在几十到一百人左右。也就是说,此次面临淘汰的 10% 高管,总人数大约为 10 人左右。

对于裁员,京东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 京东集团正在积极推动’小集团,大业务’的转型,旨在盘活资源、充分发挥组织活力,为多元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在刚刚过去的 2018 年,京东集团接连遭遇了一系列问题:股价下滑,逼近破发;GMV 增速放缓;活跃用户数量环比下降,以及创始人危机。

截至 2019 年 2 月 20 日,京东股价报收 24.68 美元,与 2018 年 1 月底的 50.68 美元 / 股的高点相比,市值已经跌去了一半多。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