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公布折叠屏预告:骁龙 855+5G,这些只是标配!

新消费
2019
02/25
22:32
极果
分享
评论

沉寂了许久的中兴终于有大动作了!中兴手机官方 2 月 21 日称,在即将开幕的 MWC19(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展)上,中兴将发布新一代旗舰 Axon 手机,更为振奋人心的是,已经确定此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 855 移动平台,而且将支持 5G 网络!

海报中可以看出支持 5G 网络,话说 5G 相关的消息最近真是满天飞,连带着股价都一路上涨。

海报中并没有透露太多手机本身的细节,应当是中兴公司方面希望将期待留在发布的那一日,同时,对于搭载的骁龙 855 平台,中兴也表示一切都要等发布日当天才会正式对外公布。

话说中兴厚积薄发,作为国内 5G 技术的巨头之一,早在今年 1 月,便与中国联通在深圳 5G 规模测试外场打通了基于 5G 智能手机终端的外场第一枪,此次测试中,采用了中兴提供的 5G 整体解决方案,范围包括了无线接入网、核心网、传输承载网、智能终端等端到端产品。

更值得关注的是,中兴通讯是全球唯二具有端到端 5G 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

在往届的 5G 规模测试中所使用的 5G 智能终端,便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 sub-6GHz 和 mmWave 5G 主流频段的中兴 5g 智能手机的原型机。

相信在发布之前,还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流出,小伙伴们拭目以待国产 5G 即将带来的手机智能新体验吧!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在旨在推翻2.42亿欧元(2.59亿美元)罚款的法庭听证会的第二天,高通批评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华为和中兴给予回扣的定义。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五(11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宣布,禁止华为、中兴通讯、海康威视、海能达和浙江大华五家公司在美国销售设备。
业界
代言了某产品,在公共场合就要使用该产品并且不能使用竞品,是一条约定俗成的规定。
业界
中兴通讯携手土耳其最大的固网运营商之一土耳其电信(Turk Telekom)商用部署了该国最大的IPTV/OTT平台。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据中兴通讯官方消息,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了中兴 AX5400 Wi-Fi 6 路由器 ZXHN E363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