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健康副总裁:与 FDA 关系良好 将继续开展健康领域工作

新消费
2019
02/25
22:3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健康副总裁 Sumbul Desai 博士最近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苹果的健康产品、公司与 FDA 的关系、Apple Watch 上 ECG 功能的成功等等。

在谈到苹果与 FDA 的关系时, Desai 表示,尽管苹果与 FDA 的关系 " 良好 ",但 FDA 对 Apple Watch 的心电图功能提出了 " 尖锐的问题 "。他透露,苹果并没有得到 FDA 的特殊待遇,并且经过了与其他公司相同的审查过程。

有关 Apple Watch 4 中添加并在美国上市的 ECG 功能,Desai 表示结果 " 令人惊叹 "。CEO 库克已经收到了许多因为这款产品而提前发现严重心脏问题用户的感谢信件,医生的反应也 " 相当不错 ",但心脏病专家仍在努力处理来自患者的这类数据的最佳方法。

在回答另一个新的健康功能——跌倒检测的问题时, Desai 表示,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每个人,因为跌倒是所有年龄组发生意外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德赛表示,苹果 " 对健康领域非常感兴趣 ",并将 " 继续在健康方面做得很好 "。她同意库克最近的声明,即健康是苹果最终可能对人类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德赛说,苹果公司未来可以分享很多东西,并且在这方面仍处于 " 第一局 "。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首批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 9 月 22 日送达。
业界
就在 9 月 13 日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彭博社传出一则消息,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蒂姆·米勒(Tim Millet)已经接手了 XDG 部门。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然而在华尔街,对于苹果未来股价的看法却出现了分歧。
业界
9月11日消息,Mate 60的先锋计划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华为看来,他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和速度,来重新改写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