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来了 结构光加持人脸支付更安全

新消费
2019
02/28
21:3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终于来了!2 月 27 日,荣耀手机官微正式 " 官宣 " 荣耀 Magic 2 3D 感光版,同时向科技理想前行者——司南发明者栾大致敬。但是有网友可能会问:"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与普通版本的荣耀 Magic 2 有什么不同呢?"

微博截图

人脸识别技术不同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与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使用 3D 结构光。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支持 3D 人脸支付,相比于普通 2D 人脸支付安全性更高,而且由于搭载了两颗红外摄像头,即使身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手机也能快速捕捉人脸信息,提高解锁效率和安全性。

荣耀 Magic2

内存规格不同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只有 8GB+512GB 版本,是内存最大的一个版本。而普通版本荣耀 Magic2 拥有 6GB+128GB、8GB+128GB、8GB+256GB 三个版本可眩在内存组合方面,普通版本的内存组合选择空间会更大一些。

散热方式不同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使用石墨烯散热技术,在玩游戏或运行大型程序时,能够更好地保证手机温度正常,打游戏不掉帧,而普通版本并没有搭载该技术。

在价格方面,根据当时荣耀 Magic2 发布会公布的价格来看,荣耀 Magic2 普通版价格分别为 3799 元、4299 元和 4799 元,而 3D 感光版定价 5799 元。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6 日消息,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荣耀首款外折手机 V Purse 的重量和厚度将刷新纪录,据称“干到直板机水平”。
业界
6月29日消息,2023 MWC上海移动通信大会于28日开幕,荣耀CEO赵明在大会期间宣布,荣耀新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2将于7月12日在北京发布,并呼吁全行业共同努力,打破苹果一家独大的现状。
业界
6月14日消息,日前,荣耀与华为两家公司高管因为手机屏幕调光一事公开互怼,引发网友热议。
业界
4月26日消息,沉寂一年的5G手机市场也呈现出了勃勃生机。根据CINNO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23年开年,国内手机市场明显复苏,各大品牌手机销量环比都出现明显的增长。
业界
4 月 8 日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专利“歌词显示方法及电子设备”近日公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