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与字节跳动旗下musical.ly和解

每日快讯
2019
02/28
10:29
李思谊
分享
评论

FTC.webp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以下简称FTC)对字节跳动旗下音乐短视频App musical.ly持续三年的调查告一段落。当地时间2019年2月28日,FTC宣布,被调查企业musical.ly同意支付570万美元的和解金,双方正式达成和解。

musical.ly现在的实际运营者TikTok发言人表示,随着与FTC和解的达成,公司将在美国更大范围地推进商业化探索。

2016年,FTC对音乐短视频APP musical.ly展开调查,怀疑其部分功能不符合美国相关规定。

同时,FTC对TikTok一年多的调查结束。2017年11月,字节跳动收购musical.ly后,TikTok和musical.ly于2018年8月正式合并。由此,TikTok意外卷入了musical.ly历史上的这桩调查。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李思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TC Musical.l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