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董事长刘江因病去世,享年63岁

每日快讯
2019
03/09
23:53
分享
评论

3月9日讯,据凤凰时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因病于3月9日晚在北京去世,享年63岁。钛媒体就此向接近刘江的几位人士求证,该悲讯获得了证实,刘江先生今日因突发脑溢血去世,也有说法称为急性白血病,尚不清楚详细病因。身边朋友都感到非常突然和震惊。

刘江是老一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媒体人,也是中国时尚媒体的开创者。他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是在时尚集团年会上,据时尚官方发布的微博,刘江在致辞中表示:“时尚集团一直逆流而上,乘风破浪,前进的动力来自每一个奋战在时尚一线的时尚人。时间不止,时尚不停,时尚集团将和每一个时尚人一起,继续创造无限可能,继续见证生活的改变和美好的发生。”

刘江,男,汉族,1956年,北京市人,无党派,硕士学位。现任时尚集团董事长、《时尚》杂志社创办人,朝阳区政协委员、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刘江于1993年创办中国第一个本土化的高档生活消费杂志——《时尚》杂志,带领《时尚》杂志发展成为拥有17本高档期刊的综合时尚传媒集团。(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