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柴网入驻人民日报社人民号 最新鲜的科技资讯尽在“掌”中

每日快讯
2019
03/12
10:01
分享
评论

近日,砍柴网与人民日报APP签订内容合作协议,所有内容在严格审核后全面同步至人民日报APP。这标志着砍柴网在开通砍柴网微信公众号、砍柴网新浪微博,百家号、搜狐号、企鹅号、网易号、头条号、一点号、大鱼号、新浪看点等众多媒体平台后,又增加国内最权威主流媒体传播新渠道。即日起大家可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关注砍柴网,砍柴网将以快速、直接的方式,将更多优质、原创科技内容推荐给更多受众。

IMG_5730

人民号是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推出的全国移动新媒体信息聚合系统,旨在聚合全国媒体机构和部分优质自媒体,形成体现主流价值的内容生态。砍柴网入驻人民号后,砍柴网的第一手科技报道可直接进入中央党报的传播平台。今后,读者和网民只要打开人民日报手机客户端,进入底端“人民号”栏目,随后在左上角搜索“砍柴网”,关注后,最新鲜、最权威的科技资讯从此尽在“掌”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