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美国启动即时银行转账服务:面向个人账户

新金融
2019
03/13
11:24
cnBeta
分享
评论

我们知道PayPal的企业版可以直接向公司的银行账户支付钱款,但如果您是一个急需资金的个人呢?在今天之后也没有问题了,PayPal的即时账户付款服务已在美国推出,付款者可将资金马上转入您的银行帐户(此前只能转入借记卡),不过它会带来1%的交易费用。

虽然这1%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值得,但如果您需要支付账单而不希望等待数小时或数天,这可能是至关重要的。

PayPal的Bill Ready介绍,银行账户的即时转账是通过摩根大通银行接入清算所后来到个人账户的,该清算所是主要银行用于更快支付网络的平台。该功能的国际版可用性正在开发中,但它需要一个截然不同的解决方案,因为中间涉及到汇率转换。

这一新增功能将潜在受众扩展到没有借记卡的人,对于自由职业者和其他接受非正规工资的人非常有用,对于公司而言,虽然这限制了将资金保留在PayPal中的人数,但可能会说服抱怨他们以前提现速度太慢的人使用该服务。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yP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似乎离发布一款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又近了一步。据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聘请数名PayPal员工加入其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似乎离发布一款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又近了一步。据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聘请数名PayPal员工加入其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新闻网站Cheddar报道,Facebook似乎距离推出加密货币相关产品更近了一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刚刚从PayPal挖来了几名员工,让其在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任职。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国竞争监管机构警告称,美国支付公司PayPal斥资22亿美元收购瑞典金融科技初创公司iZettle案可能会威胁自由竞争,促使价格上涨。
业界
作为一种颠覆性变革力量,其在短短3年时间内不断遭受着既得利益者们的轮番攻击,因此,PayPal的创业之旅被业界称作一场多战场同时开打的全面战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