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辟谣: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

创投圈
2019
03/14
20:5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最近,有消息称,荣耀将在今年 4、5 月份推出电视,而华为彩电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者渠道会区分,荣耀更侧重线上渠道;华为定位更高端一些,电视从 65 英寸起步。华为公司做电视,不是从智能电视运营出发的,更多是看中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功能。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上海 AWE 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产品,目前正在研究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会在今年推出样板产品。

余承东称,传统电视体验很不好,一线城市很多人都不用电视了,因此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但是,AI 时代来临,华为在做一些智能大屏产品,因此有可能推出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目前正与合作伙伴探讨,有可能今年会推出一些样板产产品。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