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宕机对Oculus和VR开发者有哪些影响

VR/AR
2019
03/15
20:00
uploadvr
分享
评论

本周,Facebook的服务器基础设施出现了其历史上最长的宕机。社交网络、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都受到了影响。由于Oculus平台托管在Facebook的服务器上,因此它也受到了影响。

用户

用户无法下载或安装Oculus商店应用程序,多人游戏使用免费的Oculus网络系统,如《Dead and hidden》和《The Unspoken》也不能运行。

一些用户报告说,软件将连接问题解释为安装问题。这使得这些用户完全无法使用他们的Rift头显。目前还不清楚这种特定的病毒有多厉害,但令人担忧的是它可能会发生。Rift软件确实可以离线工作,所以理想情况下,它应该可以在部分连接的情况下工作。

开发人员

除了用户,甚至Oculus开发人员的后台也受到了影响,导致开发人员无法上传构建或更新。Beat Saber在Steam上发布了一个更新,这使他们Beat Games不得不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Oculus商店的更新需要推迟几个小时。

Oculus Go的虚拟桌面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Oculus Go中使用自己的电脑。它甚至可以在互联网上工作,所以只要你的电脑还开着,你就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它。出于安全原因,该应用程序使用你的Oculus个人资料来验证你的真实身份。但由于Oculus服务器无法工作,虚拟桌面也无法工作。

影响

这些问题似乎已经结束,Facebook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的系统正在恢复。”“Facebook已经运营了15年,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长的宕机。

但随着该公司对虚拟现实市场的控制持续增长,开发者将会担心依赖于一个平台的风险。Facebook需要重建人们对其服务器的信任,当然这需要一些时间。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facebook-outage-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宏达电)今日宣布,全球首创无限量VR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用户有两种方式订阅该服务:月费12.99美元,或者年费99美元。
VR
Oculus表示他们一个重要的目标是支持开发者构建VR工具和应用程序,所以他们今天宣布免费开源的VR Tunnelling Pro (VRTP)现已支持Unreal 4。
VR
Applied Research Associates表示,他们已于今年1月与美国陆军签署了一份独家合同,将其专有的增强现实软件(ARC4:增强现实,指挥,控制,通信,调度)整合至当前和未来的陆军视觉系统和陆军视觉设备显示...
VR
据报道,Facebook已收购片上网络(NOC)技术和服务供应商Sonics Inc。这再次表明诸如Facebook等硅谷巨头(包括苹果和谷歌)正寻求掌握自有的SoCs。
VR
根据Variety报道,谷歌关闭了旗下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potlight Stories。Spotlight Stories的执行制片人Karen Dufilho在发给Variety的邮件中确认了该消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