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Evo发布 可为VR头显捕捉180度和360度内容

VR/AR
2019
03/15
20:02
engadget
分享
评论

继功能强大的ONE X 摄像头之后,Insta360现在又推出了一款相当古怪的设备,旨在更好地利用你的VR头显。新推出的Insta360 Evo是一款双模摄像头,当折叠成立方体时可以捕捉360个内容,当展开时可以捕捉180度3D内容,更重要的是,这款可转换摄像头可以将新拍摄的内容直接传输给HTC Vive Focus、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等公司,这可能会激发用户创造更多的VR内容。

Evo售价为419.99美元,相比ONE X,您只需多花约20美元,就可以得到同样5.7K的视频分辨率和1800万像素的静态分辨率,此外还有一些方便的功能,比如流状态稳定、时间转移超延时以及iOS或Android应用的WiFi热点连接。

两者最明显的区别是新的180度捕获模式,当您展开Evo并使用顶部锁存器锁定其位置时,该模式将自动启用。然后你只需在开始拍摄前切换照片或视频捕捉功能,你就可以在相机本身或通过Wi-Fi连接的配套应用程序管理所有这些功能。

据首席执行官刘靖康介绍,他的团队设计了这款多功能设备,提供了捕捉特殊时刻的额外手段,因为内容的不同,有时180度拍摄效果更好。Evo还适合以第一人称视角捕捉体育活动,这种深度感知有助于增强沉浸感。

和以前一样,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应用程序中下载或流媒体相机的内容,然后在Facebook(目前3D照片除外)、YouTube或Insta360自己的托管服务上分享。但对于那些想要立刻沉浸其中的人来说,该公司现在提供了另外两种方式来享受你自己的虚拟现实内容。

图文出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9/03/13/insta360-evo-180-3d-360-camer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eat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roslav Beck在近日表示,截止于2月底,《Beat Saber》的销量已超过100万份,这也意味着《Beat Saber》将成为VR游戏史上销量最高的作品。
VR
2018年,在宣传前期就备受关注的《Beat Saber》无意外地成为了爆款,这让沉寂很长时间的VR行业得到了一时的爆发,也让许多VR游戏制作们看到了新的机会。但《Beat Saber》真的能够让VR游戏行业“重回”前几...
VR
本周,Facebook的服务器基础设施出现了其历史上最长的宕机。社交网络、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都受到了影响。由于Oculus平台托管在Facebook的服务器上,因此它也受到了影响。
VR
HTC(宏达电)今日宣布,全球首创无限量VR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用户有两种方式订阅该服务:月费12.99美元,或者年费99美元。
VR
Oculus表示他们一个重要的目标是支持开发者构建VR工具和应用程序,所以他们今天宣布免费开源的VR Tunnelling Pro (VRTP)现已支持Unreal 4。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