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AR绘画工具Spatiate登陆Magic Leap平台,iOS、安卓即将推出

VR/AR
2019
03/15
20: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尽管在增强现实中绘画不是什么突破性的创新,但如果Magic Leap One,iPhone和iPad,以及Android用户能够同时远程协作,事情就不同说法了。这正是Across Realities希望通过Spatiate实现的目标。这款应用程序已于日前登陆Magic Leap World,售价9.99美元,并将很快上线iOS和Android。

对于艺术创作这项基本功能,Spatiate的操作方式与大多数ARKit应用程序,谷歌的跨平台Just a Line,或Facebook的AR绘画工具都非常接近。但由于它能够支持在线用户在相同的虚拟环境中操作,这款应用程序同时可以作为一种基础的AR远程呈现工具。除了远程协作之外,Spatiate会话产生的3D模型可以导出至Sketchfab等内容平台。

Across Realities首席市场营销官Kacey Weiniger在博文中写道:“Spatiate是一种艺术创作工具,就像蜡笔或画笔一样,它以世界为画布。这可以允许你在混合现实中制作自由形式的艺术,对天马向空的想法进行无休止的实验。我们非常期待大家在网上分享的艺术作品。作为一种交流工具,人们可以通过Spatiate进行协作并快速传达他们的想法。事实上,我们正在使用这些功能设计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并一直在那里举行团队会议。”

Across Realities最初由Steve Lukas和Alexandria Heston共同创立,而他们都是Magic Leap的#LeapSquad在线开发者社区的首批成员之一,并分别在Magic Leap担任开发者关系和UX设计师的角色。当Lukas和Heston离开Across Realities并加入Magic Leap时,Spatiate则继续由#LeapSquad的同伴Andres Ornelas领导开发。

Ornelas表示,他们将在未来数周内将beta版应用带到iOS和Andorid,正式版则紧随其后。不过,这家公司把目光投向更广泛的兼容性和更多的应用程序。

Weiniger说道:“我们的计划是继续对其他平台的支持,因为Spatiate已经准备好部署于大多数的VR和AR设备。随着我们探索与业界更深层次的合作伙伴集成,你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惊喜。除此之外,我们看到AcrossXR平台在提供更多这种性质,专注于空间计算的协作,可访问性和创新的应用程序方面拥有大量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弥合高端头显和更大的移动市场,因为我们相信所有的沉浸式内容都应该支持所有的现实维度。”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812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Spotlight Stories执行制片人Karen Dufilho周三晚间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谷歌将关闭其Spotlight Stories沉浸式媒体部门。
VR
近日、Kickstarter网站上出现了一个HoloRealm VR的项目,据众筹网站页面显示,这款产品将是首款基于iPhone的VR头显硬件产品。目前此项目已完成众筹目标。
VR
初创公司Polarr今天上午宣布,它已经筹集了11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据Crunchbase的最新数据显示,这次融资由Threshold Ventures牵头、Pear Ventures和Cota Capital参与,使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资金达到1250万...
VR
经过数月的酝酿,HTC准备推出其无限Viveport Infinity服务。VR订阅服务将于4月2日推出,分为每月13美元或每年99美元两种付费方式,将为Vive头显和Oculus Rift提供600多个应用程序和游戏。访问权限也将转移...
VR
继功能强大的ONE X 摄像头之后,Insta360现在又推出了一款相当古怪的设备,旨在更好地利用你的VR头显。新推出的Insta360 Evo是一款双模摄像头,当折叠成立方体时可以捕捉360个内容,当展开时可以捕捉180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