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预告片曝光现金贷乱象:“714高炮”要钱更要命

新金融
2019
03/15
22:29
中国网财经
分享
评论

43e383561145421a93615629e3151b2f

今日晚间,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届时开播。本次晚会主题是“共治共享、放心消费”,聚焦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互联网消费等领域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曝光行业内幕和消费“潜规则”。在预告片中,央视曝光了现金贷乱象“714高炮”要钱更要命。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被曝光的“714高炮”包括快易借、速贷宝、小肥羊、天天花、机有米、闪到、钱太太、金蝉钱包、复星宝、向钱贷、皮皮花、丁丁贷、易乐贷、蛋花花、轻松花、喵喵袋、零时口袋、宇宙白卡、信鸽钱包、金葫芦、幸运草、小米袋子、掌上应急、节气猫等。

所谓的“714高炮”指的是超高息的短期借款,分别为7天、14天之内的,主要针对包括在读学生在内的年轻人。这一类型的贷款利率非常高,通常都是1-3000左右的额度,举个例子,借款1500元,到手1000元,七天后要还款1500元。在互联网金融由于整顿趋严发展受限后,以“714高炮”为代表的超利贷兴起,部分家庭在炮轰之下支离破碎,带来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来源:中国网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现金贷 31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