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涉嫌虚假宣传 迪士尼否认与VIPKID有合作关系

每日快讯
2019
03/18
14:33
分享
评论

3月18日,砍柴网获悉,华特迪士尼(中国)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声明表示,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去年9月6日, VIPKID表示,与迪士尼宣布达成跨界合作。除了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双方还将在十一期间启动规模宏大的奥兰多迪士尼线下活动。

WX20190318-14325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