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应用 全国首张地铁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开出

创投圈
2019
03/18
20:1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3 月 18 日,腾讯金融科技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称,全国首张地铁、出租车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腾讯金融科技表示,即日起,用户使用腾讯旗下智慧交通出行产品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后,就能一键在线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

图片来自腾讯金融科技

用户在每次出行结束后,在微信支付扣款凭证界面,点击 " 查看乘车记录 " 进入开票,也可以通过乘车码小程序,选择 " 我的 " 跳转至 " 乘车记录 ",选择需要开票的行程开具相关发票。已开发票可以在 " 我的 - 卡包 - 票证 " 中参看,使用深圳地铁 App 的用户在 " 我 "-" 电子发票 " 中按相关提示进行开票。

图片来自腾讯金融科技

腾讯智慧交通总经理宋凌云表示:乘车码作为腾讯智慧交通产品的代表,一直致力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智慧出行体验。未来除深圳地铁以外,出租车、机场大巴等交通场景同时上线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