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高德地图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英伟达T4 GPU进入AWS云

原创派
2019
03/19
18:0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周枫宣布网易云课堂并入网易有道

网易有道

3月19日消息,网易有道今日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原有网易教育业务事业部产品体系,例如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产品,现在都合并在网易有道的产品体系中,目前网易有道产品矩阵日活2200万。

周枫表示,网易有道在2019年将聚焦K12,继续投入内容,并重视服务。根据发布会内容显示,网易有道在线教育版图包括付费直播课程、学习APPs和学习型硬件三部分组成。其中付费直播课程为“有道精品课”,学习APPs就涵盖此前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原属于网易教育事业部产品。

高德地图携手西湖推出一键智慧游,今年计划上线超百家智慧景区

高德地图

3月19日消息,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据介绍,本次合作,高德地图将面向景区提供“智慧景区管家”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中心,向景区提供实时路况监测、游客洞察、智能预警等数字化能力,并对景区服务设施和服务信息进行数字化管理。面向游客提供的“西湖一键智慧游”则为游客提供行前、行中、行后全过程的智慧旅游服务。此次高德地图与西湖的合作将覆盖西湖景区全部近60平方公里区域;高德地图联手阿里云为杭州打造的城市大脑·智慧交通也向西湖景区开放。

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战略投资,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联想智慧医疗

3月19日消息,“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去年10月,“联想智慧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亦为中国平安集团。

“平安联想智慧医疗”从2013年开始在联想内部孵化,到2014年布局医疗信息化行业,期间与温医附一院合作建设智慧医疗体系。2016年,“联想智慧医疗”从联想集团独立拆分出来,并成为联想创投旗下的子公司。本次战略投资后,“平安联想智慧医疗”将成为平安科技板块中的成员,纳入平安集团的“金融+科技”布局体系,专注提供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

国外新闻


谷歌拟推广比价竞争对手:避免再遭欧盟垄断处罚

谷歌

3月19日消息,谷歌计划加大Kelkoo等比价竞争对手的推广力度,以平息欧盟反垄断监管者的不满,避免在两年前的24亿欧元罚款后再遭到新的处罚。欧盟委员会表示,谷歌利用其搜索市场的地位不公平地推广其自家比较购物服务。

该公司后来允许比价竞争对手竞拍搜索页面顶部的广告,给予其相同的竞争条款。但竞争对手表示,这些措施并没有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在搜索结果中推出了新的链接,希望向比价竞争对手导入更多流量。其英国竞争对手Kelkoo在博文中表示,这种链接首先将在德国、法国和荷兰推出,而Kelkoo被选为试用公司之一。谷歌尚未对此置评。

英伟达牵手亚马逊 将在AWS中部署T4芯片

英伟达

3月19日消息,英伟达今天宣布亚马逊将使用该公司的T4数据中心芯片。

该公司表示,他们的T4 Tensor Core GPU将在未来几周通过EC2 G4部署到AWS中。虽然最近几年面临其他公共云服务的竞争,但亚马逊AWS仍然在这一领域排名第一。英伟达去年9月曾经宣布与Alphabet的谷歌云平台合作,为其提供T4芯片。除了谷歌外,百度也在数据中心里使用T4芯片,阿里巴巴和微软同样计划采用这种产品。

融投资


易思汇完成亿元B轮融资,留学生在线付费市场资本升温

易思汇

3月19日消息,留学生在线付费平台易思汇宣布已于2019年3月份完成由信中利投资的近亿元B轮融资。除了在学费支付业务线外,易思汇还于2018年8月进入留学生消费金融市场。

据了解,易思汇主营业务为留学生在线付费平台,2018年,易思汇全年新增用户6万1千人,业务覆盖17个国家2000余所高校,全年交易量突破百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易思汇全球留学生用户超过16万人。2019年,易思汇预计全年新增用户10万余人,覆盖每年出国15%左右的新生群体。

北京老炮儿电竞俱乐部获千万级A轮融资

1000

3月19日消息,近日北京老炮儿电竞俱乐部(以下简称“LP俱乐部”)宣布获得由逍遥资本领投,及两位著名天使投资人个人跟投的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LP俱乐部于2017年12月成立。公司创始人张诺舟(Vgo)与联合创始人侯浩(bigun),此前均为CS全国冠军,自创立以来,LP俱乐部打造了多场赛事,并获得了诸多荣誉。其团队具备较强的比赛经验、运营经验及选手资源,目前拥有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炉石传说、决战平安京、街霸V及CSGO等六个项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