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欧盟反垄断压力 谷歌宣布微调欧洲搜索结果

原创派
2019
03/20
17:3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20151022102139127

几年前迫于欧盟的反垄断压力,微软在Windows 7/8系统中引入了浏览器选择应用,让欧洲用户知道除了预装在系统的IE浏览器之外还有其他替代解决产品。而现在以相同的理由,谷歌的Android系统也受到了欧盟的相同待遇。

迫于欧盟压力,谷歌今天宣布将采取措施让欧洲的Android用户知道可以在该平台上安装各种浏览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他们喜欢的任意浏览器。

谷歌计划询问欧洲安卓智能手机用户是否想换用竞争对手的搜索引擎和网络浏览器,这是该搜索巨头为避免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指控和潜在罚款而作出的两项最新让步。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向所有新老安卓用户提供搜索引擎和浏览器选项。

据报道,谷歌宣布微调欧洲搜索结果,是希望2017年布鲁塞尔对其开出24亿欧元(约182.8亿元人民币)罚单事件不再重演。当时欧盟以谷歌搜索结果偏袒谷歌购物、谷歌商店价格为由,对这家硅谷巨头开出了巨额罚单。

对此,谷歌仍在对这些决定提出上诉,但同时依然得执行欧盟的命令,避免欧盟以不遵守命令为由对谷歌提出新的指控。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措施是什么,不过谷歌表示会对现有和新的Android用户产生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欧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