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Photon合作 推出实时多人游戏解决方案和服务

VR/AR
2019
03/21
18:15
digitimes
分享
评论

HTC在2019年GDC大会上宣布,将利用Photon的SKD产品,合作推出实时多人游戏解决方案和服务,让Viveport、Steam甚至Oculus的用户能够同时跨平台玩数字游戏。

HTC希望与Photon的合作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其Viveport VR应用商店的运营规模三倍,包括VR内容的可用性,付费用户的数量以及2019年的VR内容销售情况。

该公司还发布了许多新的SDK,包括Vive Sense和Vive Wave,以帮助内容开发人员加快他们的工作,特别是为他们的VR解决方案增强感知功能,包括手势,眼睛和嘴唇跟踪。

HTC还宣布,除了Oculus Rift, Viveport还将支持微软的混合现实(MR)平台。Oculus Rift可以让Viveport用户从微软的MR或Oculus Rift平台下载游戏。

图文出自:digitimes

原文链接:https://digitimes.com/news/a20190320PD20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找到一款比Oculus Rift或HTC Vive规格更好、价格合理的像样VR头显并不容易。虽然HTC Vive Pro提供了更高的视觉保真度,但它也相当昂贵。最初,这款头显的售价仅为800美元,但这仍然是包含控制器和其他必...
VR
虚拟现实似乎是一项具有无限潜力的技术,不仅在游戏领域,而且在多个行业。尤其健康领域对VR技术在帮助慢性疼痛患者方面的潜在应用感兴趣。在GDC的演讲中,David Putrino博士介绍了他的组织在医疗领域利用...
VR
专注于企业的AR工作室Scope AR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97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开发IT跨平台AR工作培训和现场指导工具。
VR
Epic Games刚刚在2019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State of Unreal展示,该公司还有几件事要说。几天前,该公司为其Unreal Dev Grants计划颁发了最后一轮拨款。今天,Epic Games将这一理...
VR
Oculus终于揭开了三年来首款PC VR头显Rift S的神秘面纱。但该公司称这款头显为Rift S而非Rift 2是有原因的,这些变化主要是为了更好,但并不是全面改善。
VR

相关推荐

1
3